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医院动态 > 医院新闻

医院新闻

十堰市放射医学质量控制中心徐霖主任一行到国药汉江医院调研

8月14日上午,十堰市放射医学质量控制中心主任、太和医院影像中心主任徐霖教授及十堰市人民医院影像科技师长石思李主任、十堰市中医院影像科李腾海主任等一行5人莅临国药汉江医院放射科调研,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院长舒常红全程陪同。

徐霖主任一行实地查看了放射科基础设施建设、检查了放射质量控制相关资料;针对放射科的日常管理工作、放射质量控制、设备更新换代及科室未来发展进行了广泛、深入的交流,提出了很多建设性建议。徐主任强调放射质量控制是影像科核心重要工作指标之一,国药汉江医院放射质量控制工作十分扎实,希望放射科的同志们再接再厉,为临床提供更高质量的服务。

舒常红副院长指出医学影像发展突飞猛进,对临床工作的影响越来越重要,医院已经审议通过了64排CT、血管机的投资计划,设备更新换代指日可待。按照放射医学质量控制中心的要求完善相关工作,以更高质量、更高标准的技术为临床及广大患者提供更好的服务。

1.jpg

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