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机关党支部开展“扎实抓好主题教育 为奋进新征程凝心聚力”5月主题党日活动

         5月26日下午,国药汉江医院机关党支部在门诊三楼会议室开展 “扎实抓好主题教育,为奋进新征程凝心聚力”5月主题党日活动。机关党支部全体党员参会,会议由机关党支部副书记陈静主持。

1.png

机关党支部开展五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按照会议议程,首先落实第一议题制度,王智刚同志领学习--近平阐明“以学增智”的内涵。总书记在讲话中深刻阐述了“以学增智”的重要内涵,明确提出了一系列实践要求。总书记的重要讲话,为广大党员干部提升政治能力、思维能力、实践能力指明了奋进的方向,必将有力推动全党主题教育深入扎实开展。

陈静副书记宣读国药汉江院党发〔2023〕5号关于印发《国药汉江医院党支部议事规则(试行)》的通知,议事规则的出台,有利于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弘扬“支部建在连上”光荣传统,落实党要管党、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全面提升党支部组织力,强化党支部政治功能,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巩固党长期执政的组织基础。

随后,王丹同志领学共产党员应知的党史小故事《刘少奇调研求真话》;观看《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聚魂》微视频。

       最后,王东箭同志讲解《OFFICE办公软件应用》,面临大量数据处理利用vlookup函数,能够简化工作提高数据处理效率和日常办公效率。

2.png

机关党支部入党积极分子王东箭讲授《OFFICE办公软件应用》

舒常红副院长做会后总结,强调学而不思则罔,思而不学则殆。机关党支部党员同志们要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中不断汲取智慧和力量,用党的创新理论启迪智慧、砥砺品质,把勤学与善思结合起来,在干中学、在学中干,着力提升政治能力、提高思想水平、解决实际问题,为医院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