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国药汉江医院外科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暨2022年6月主题党日活动

       6月8日下午,国药汉江医院外科党支部召开了党员大会暨2022年6月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全体党员参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杨凯主持。

1.png

       首先,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按照预备党员转正规范讨论了党员转正相关事项。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正确认识和把握我国发展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十四五”国民健康规划》、国药东风党支部工作条例。观看了视频《永远在路上》第八集。

2.png

杨凯书记强调,要根据“十四五”国民健康规划指导思想,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把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要结合具体工作,顺应深化医药卫生体制改革的大趋势,持续推动发展方式,从以治病为中心转变为以人民健康为中心,为群众提供全方位全周期健康服务,不断提高人民健康水平。

3.png

         同志们踊跃发言,交流学习心得体会。最后,杨凯书记作会议总结,要求大家要用理论武装好头脑,时刻自警自省,不碰红线,不踩底线,干干净净做人,清清白白做事。要在思想上时刻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并主动践行到工作中,踏踏实实一步一个脚印走下去,迎难而上,发挥好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群策群力推动国药汉江医院和外科的更好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