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正确认识和把握我国发展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 学习贯彻《“十四五”国民健康规划》

--国药汉江医院内科党支部党日活动

    2022年5月25日,国药汉江医院内科党支部开展了学习“正确认识和把握我国发展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十四五”国民健康规划》”为主题的党日活动。内科支部全体党员、积极分子参会,会议由内科党支部书记邓传贤主持。

1.png

         按照活动议程,全体参加人员佩戴党徽、唱国歌、重温入党誓词。首先,学习了党章部分章节。随后,认真学习了正确认识和把握我国发展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和《“十四五”国民健康规划》的内容。

2.png

通过学习大家深刻认识到进入新发展阶段,我国发展内外环境发生深刻变化,面临许多新的重大问题,需要正确认识和把握。要面对问题、正视问题,才能更好的把握发展。要正确认识和把握防范化解重大风险,我们要发挥好制度优势,见微知著,抓早抓小,着力避免发生重大风险或危机。要正确认识和把握碳达峰碳中和,推进碳达峰碳中和是我们对国际社会的庄严承诺,也是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内在要求。

       “十四五”将科技创新摆在最为重要的位置,对于创新发展做了四方面系统部署。我国在“十四五”期间对科技创新,实现科技自立自强提出了迫切的要求。创新是民族进步的灵魂,是一个国家兴旺发达的不竭动力。创新已经成为世界主要国家发展战略的重心。习近平总书记指出,当代中国青年要有所作为,就必须投身人民的伟大奋斗。2020年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收官之年,一场突如其来的疫情给全国带来了 巨大的损失。 面对疫情,党和国家把人 民利益放在首位,切实保障人民安全。我们作为党员,要扎实学好基础知识,树立创新意识。要有面对困难百折不挠的精神,为国家的建设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

3.png

       最后,邓传贤提出党员领导干部要立足岗位,履职尽责,创先争优,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在医院党总支的坚强领导下,以建党精神为基石,立足岗位,担当作为,以更高志向、更大干劲、更实作为,推进医院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