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这盛世如您所愿,这繁华如您所盼

  近日,随着《长津湖》的热播,人们对英雄的敬仰和爱国情绪急剧升温。10月7日,内科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观看了影片《长津湖》,开展了一次特殊的主题党日活动。       

电影《长津湖》以宏阔的视角讲述了抗美援朝时期,在党的英明领导下,志愿军克服难以想象的困难,与武装到牙齿的美军殊死搏斗,最后以弱胜强,全歼“北极熊”团的故事。影片中最美的视角是绵延的万里长城,宏伟壮丽且庄严,而我们年轻的战士过了长城过了国界,他们便要化身血肉长城,阻击敌人于国境外。用生命为我们后辈筑起长久的和平!

当看到战士们一个个倒下,特别是冰雕连的画面时,身边不时传来抽泣声。也许,让人流泪的不是电影本身,而是战争年代那些为祖国和人民浴血奋战的英雄们,哪怕是冻死,也要高傲地耸立在自己的阵地上!

       哲学家萨特曾说过:“世界上有两样东西是亘古不变的,一是高悬在我们头顶上的日月星辰,另一个就是深藏在每个人心底的高贵信仰。”由此可知,信仰是不可或缺的精神支撑和力量源泉。一旦怀抱信仰,相信未来,就会无所畏惧,创造奇迹。做为新中国的党员,我们更应该忠于祖国,忠于人民,求真学问,知行合一,用自己的行动践行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

1.png

面对先烈们,我们发自内心的想告诉你们:

山河无恙,烟火寻常,

       这盛世如您所愿,这繁华如您所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