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医技党支部开展7月主题党日暨党史学习专题党课

          7月13日下午,医技党支部在支部党员活动室开展了7月主题党日活动,医院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舒常红应邀参会,并讲授了党史专题党课,党支部党员参与了活动。

1.png

首先,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上的讲话精神;党支部特意给一名党员过“政治生日”,认真倾听党员代表入党以来的感悟发言,党支部作出了简要评价;观看了微视频《百年风雨兼程 这些瞬间令人热泪盈眶》。

       会上,党总支副书记舒常红首先对过“政治生日”的党员表达到了良好的祝愿。随后,他以《学史明理 众人划桨开大船》为题给大家讲授了专题党课。他从党史学习的“九个要求”开篇,融入自己的理解和感悟,阐述党史学习的目的和意义,要求大家要知史爱党,知史爱国;围绕牢记“三个不忘”永葆初心使命这条主线,强调每位党员要始终坚持“为什么出发”的初心,以更强的凝聚力和战斗力闯关夺隘、砥砺前行; 联系国药汉江医院实际,舒常红要求党员干部立足岗位,履职尽责,创先争优,党支部和科室要从学科建设、DIP付费、带好队伍、发挥表率作用方面,认真思考谋划、积极应对。

2.png

         最后,号召全体党员领导干部要在医院党总支的坚强领导下,要以建党精神为基石,立足岗位,担当作为,以更高志向、更大干劲、更实作为,推进医院高质量发展,献礼建党百年华诞!